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母亲千里之外来解救传销女 孤身打入传销大本营

  为寻找身陷传销陷阱的女儿,母亲亲自去听传销课。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女儿,并带着女儿返乡。

  1月18日下午5时,普兰店市工商分局久寿河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接到电话,称在工商所辖区内的一饺子馆内一伙传销人员正在授课。

执法人员立即赶往授课地点,并依法予以取缔。

  在对传销人员进行讯问时,执法人员发现,其中的一名隋姓妇女,并非参与传销人员,而是从重庆来到普兰店寻找女儿。原来隋某的女儿小祝今年刚满18岁,几个月前被同学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普兰店参与传销。隋某得知后,千里迢迢来到普兰店,并根据线索找到了传销团伙的授课点,亲自去听课,可却一直没发现女儿的踪影。执法人员随即帮助其在传销人员中寻找女儿。在几次讯问下,一名传销人员终于说出了小祝的所在地。

  经过执法人员的说服教育,小祝同意与母亲一起回家,并表示以后不会再上当受骗而加入传销组织。当晚8时许,执法人员把她们送上返乡的火车。

  袁子钧 记者赵伟(半岛晨报)[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罗河.. | 海洋の女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