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蓝营:执政党黑帮治台马英九是否起诉都参选08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的“特别费案”近期就会侦结,有国民党“立委”坦言,不管结果如何,马英九都会参选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并呼吁“司法”独立,以与马英九案相同的标准共同侦查吕秀莲、谢长廷、游锡堃等人的“特别费案”。

  据报道,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的“特别费案”即将侦结,会不会被起诉,牵动他下一步的“总统”路;近日传出,马英九的幕僚规划,一旦被起诉,马英九可能以独立参选模式,争取2008年“大位”。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对此进行了否认,他指出,这些捕风捉影的揣测,连马英九自己都没有思考到,“马主席现在思考的就是,他应该不会有事,可是如果万一被起诉了,你说他会不会依照他所讲的辞去党的主席,我想马英九的诚信(台湾)人都知道。”

  报道说,一旦被起诉,马英九势必兑现辞去国民党主席的支票,但下一步会怎样,国民党没给答案;但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打开天窗说亮话,表示,“基层的声音都是告诉我说,马主席无论如何一定要出来选2008,这样的声音在上一次特别费吵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中常会里中常委也是类似这样的声音,也就是说,不管特别费如何发展,选是一定要选的。”

  另悉,有台媒报道,指台“高检署查缉黑金中心”可能在春节前“奉命”将马英九“特别费案”侦查终结,有绿营“立委”扬言若检察官不起诉马英九,将动员包围台北地检署。

  中国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对此提出谴责,指民进党是在赤裸裸的干预“司法”,意图搞行政权独大、一党独裁,与黑帮治台没两样;他们要求“司法”独立,以与马英九案同一标准共同侦查吕秀莲、谢长廷、游锡堃等人的“特别费案”。(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吕秀莲 | 游锡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