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力推50创意之地 时尚朝阳推出城市消费指南

  千龙网讯素有时尚、现代、前卫特色,创意味儿十足的朝阳区再次打出文化创意“名牌产品”——“朝阳区50个有创意的地方”,推介新闻发布会1月25日在著名的798艺术区朝阳创意缘举办。此次向社会各界推荐的这50个有趣、好玩、有品位的去处,涵盖当代艺术、文化演出、古玩鉴赏、娱乐休闲、旅游度假、餐饮酒店、购物、休闲健身、博物艺术馆等九个门类,好比一个文化创意版的“城市消费指南”,尽可满足现代人的消费和休闲生活欲望。

  朝阳区是北京国际商务中心区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赛场所在地,也是北京与国际交往的重要窗口,现代服务业发达。被称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的文化创意产业,在朝阳区已经形成一批初具规模的产业聚集区,许多文化创意企业理念前卫、特色鲜明,在业内具有相当的实力和竞争力吸引着公众“眼球”。

  为使海内外人士更方便、更准确地了解朝阳、体验创意思维给生活带来的无穷乐趣,推进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经过多方征求意见,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从数百个备选名单中精心选择50个特色去处向社会公布,并特别制作一款精美的导游手册《朝阳·有创意的地方》。这个文化创意产业版“城市消费指南”,意在让大家能够从这些好玩的地方体验到朝阳的激情和魅力。

  此次公布的50个创意之地,包括名声在外,甚至连“老外”都能信手拈来的798先锋艺术园区、朝阳剧场、潘家园旧货市场、高碑店古旧家具街、三里屯酒吧街、欢乐谷、秀水、莱太花卉、钱柜KTV,还有现代消费品味鲜明、圈儿里人都认的酒厂国际艺术区、艺术东区、观音堂文化大道、朝阳文化馆、和平艺苑、吕家营古旧家具街、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紫檀博物馆等。

  配合推介活动特别制作的这款英汉双语《朝阳·有创意的地方》导游手册,图文并茂,并附有导游详图、乘车路线和游玩小贴示,是找乐人士方便实用文化消费“秘笈”。

  朝阳区有创意的地方远不止这50个,为更全面地向各界推介朝阳区有趣的地方,日前,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向社会各界发出调查表,希望更广泛的征询建议,提出更多的有趣好玩、有创意的去处,以便在本书再版中得以充分展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朝阳 | 朝阳区 | 文化 | 北京文化 | 胡人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