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座MALL介绍(图)

品牌专卖的开放式购物模式,时尚综合类购物中心。

  香港地铁公司作为银座Mall的经营者和管理者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信誉卓著的公司,在业内倍受推崇。

  其于2000年在香港上市,香港特区政府持有约76%的股份。在过去的25年中,港铁共开发了26个车站上盖物业项目,涉及总楼面积840万平方米。

  作为香港顶尖的物业管理公司及商场发展商,港铁成功的管理着6家地铁商场:九龙湾的德福广场,青衣的青衣城,杏花邨的杏花新城,全湾的绿杨坊及坑口的连理街荃湾的绿杨坊,坑口的连理街及将军澳的君荟坊。


  如Fornarina, FolliFollie,Joy&Peace,Levis,TISSOT,并将引入众多首次在内地登陆的香港知名品牌,如Bunka,Very,I.S.O等,创出非同凡响的流行风格与时尚元素。

  店面设计充满动感,紧贴潮流风格的时代脉搏。非单一化的店面设计,开放式的购物环境,宽敞的中庭,让购物气氛无尽升华。多元化的独特商户组合,再结合多家特色餐饮,精华荟萃,打造全新消费概念,引领时尚的购物体验。

  创造不一样的购物艺术空间,锁定目标消费人群,凝聚时尚、消费动力。银座Mall将创造与众不同的流行风格,为独具生活品味的消费人群提供了购物享受。

  银座Mall将创造三个唯一

  香港地铁在北京唯一直接经营管理的商场;

  东二环唯一同时连接机场快线及地铁的上盖商场;

  北京市唯一采用无限制,有创意的开放式店面设计,突破传统规律;

  万众瞩目,华彩绽放!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

  邮政编码:100027

  公交路线:117、107、123、909、614、815、800、858、974、404、44、24、106、特2东直门站

  地铁路线:地铁二号线东直门站C出口

  地铁十三号线东直门终点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技校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