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经济信息联播

上证指数大跌117点 创六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

  CCTV.com(经济信息联播):对于股民来说,今天的心情一定不大好,今天股市大幅下跌了100多点,创下自去年7月14号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沪深股指今天一开盘就出现跳空低开,全天走势呈现震荡下行态势。

下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报收于2857.36点,下跌117.77点,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深圳成指报收于8013.25,下跌353.33点,两市总成交量维持在1400亿元高位。两市1400多只股票,有近1300只股票下跌。

  西南证券公司市场研究部研究员张刚说:“从权重股来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它们的跌幅都在4%以上,应该来说是对股指形成一个很大的拖累。领跌的品种主要是钢铁股、汽车股、还有一些机械股。”

  张刚分析说,近段时间,股指在高位出现大幅震荡的走势,应该引起投资者的足够重视。

  西南证券公司市场研究部研究员张刚说:“投资者要关注两类风险,一类是A+H上市公司中,A股远远超过H股的这部分上市公司,我觉得投资价值明显被高估。另外,像一些绩差股,高价股也是一个风险较大的领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刚 | 搜狐证券频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