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仁尧委员:切实发挥委员作用(图)

委员们在讨论

  千龙网1月25日讯(记者郭嘉)下午,政协委员各小组就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在第二小组会场,参会政协委员对阳安江同志和黄承祥同志的工作报告纷纷表示肯定和赞同。

  民革市委副主委谢郁女士表示,此次报告与往年相比,有特点、有创新。报告充分吸收了大家的意见,主题凝练,思路清晰,涉及面广而且深入。

  政协委员王安耕认为,报告贯穿中央5号文件,围绕政协具体职能做出分析,强调要发挥界别作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他说:“报告指出政协委员的职责,不但要发现社会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应,参政议政,更要注意与群众的交流,把民主政治的概念落实到每个市民身上。提高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政协委员,北京医科大学教授张仁尧说:“日常生活虽然看似都是小事,但只有小事都尽善尽美了,社会才能达到和谐。凡事要从小事做起,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