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春节国内游的价格普遍上涨两成左右

  据《羊城晚报》报道继出境游价格出炉后,春节国内游的产品及价格也开始“出街”。据旅行社反映,今年春节国内游的价格普遍上涨两成左右,同比基本持平,其中涨幅较大的多为反季节冬游产品,而东北、新疆等冰雪游的产品,涨幅相对较小。

而根据国内冬季旅游特点及喜迎新春佳节的特色,旅行社开始推出“民俗、冰雪、美食”为特色的春节黄金周国内旅游产品。

  春节国内游价格“出街”

  海南涨幅加大

  广东铁青国内游负责人介绍,春节国内游的热点依然集中在海南、云南、新疆、华东和东北等地,这些地方以独特的旅游资源一如既往的吸引“老广”的眼球,“北上玩雪,南下入海”依然是老广的最爱,而春节期间国内线路较1月份,价格普遍上涨了两成左右,同比基本持平,涨幅较大的将集中在一些反季节冬游产品。另一方面,东北、新疆等方向的冰雪线,今年的涨幅同比略有下降,平均500元至1000元之间。

  此外,海南目前的春节游价格尚未确定,但不少旅行社表示,由于海南自进入冬季以来,旅游人数持续上升,除了国内游客外,周边一些国家,如越南、泰国、新加坡等地前往海南的游客大幅增加,使得今年春节海南游的价格将大幅上涨。业内人士表示,预计春节海南游的涨幅将超一倍,目前1000元左右的海南双飞4天到春节期间价格将可能涨至2000元以上。

  国内游涌现新花样

  新春国内旅游市场出现不少新花样。其中包括广之旅的听白马寺新年钟声;山东泰山新年祈福;三亚海边、乡村婺源放新年烟花;在哈尔滨的饺子宴上,安排广之旅的客人品尝六种馅料的水饺;品尝当地特色餐包括有江西的鄱阳湖鱼宴、海南的四大名菜、桂林的啤酒鱼宴、洛阳的牡丹宴……

  北京奥运虽于2008年8月8日才开幕,尚有一年多时间,但奥运场馆却于2007年陆续落成,当中最主要的两个运动场馆为国家体育场“鸟巢”及国家旅游中心“水立方”,预计今年内内部将装修完毕。今年春节广之旅北京团特别安排了外观奥运“水立方”游泳馆,还可以参与中国最热闹的地坛庙会。

  冰雪线路尤为丰富

  据旅行社介绍,今年的冰雪线路尤为丰富,像滑雪可以去首屈一指的亚布力滑雪场、吉林的朱雀山滑雪场、大连的欢乐雪世界、北京的雪世界滑雪场、新疆的雪连山滑雪场、西安的太白山滑雪场等;观冰赏雪则可以选择东北最大的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大型冰灯雪雕展、太阳岛公园雪雕博览会以及云南的梅里雪山、丽江的玉龙雪山、冬天童话九寨沟、牟尼沟、海螺沟;近地则有衡山、庐山、峨眉山等赏雪圣地。这些线路,元旦至今的报名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三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