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摩年初再砸5亿沪上买楼

  近日记者证实,传言已久的摩根士丹利收购永新城交易已经最终完成。

  记者从网上获悉,永新城1月17日推出的219套当天全部售出。天天房展网监控数据显示,永新城这一批推出的房源面积达26636.12平方米,成交单价19934元/平方米,总成交价为53097.02万元。

永新城位于徐汇区辛耕路天钥桥路,徐家汇核心地区。此前推出的房源,整体销售均价25000元/平方米,为高档住宅项目。据悉,摩根士丹利拿下这个项目后,将用作服务式公寓。

  高力国际调查表明:“限外政策”对上海物业投资市场并没有产生实质影响。2006年7月限制外资投资房地产的171号文件颁布前后,外资在沪投资项目分别为9宗和8宗,成交额分别为10.9亿美元和8.35亿美元。

  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06年底,上海物业投资回报呈现明显收缩态势。最高期时,海外资金投资回报可以达到10%以上,而目前上海投资平均收益率进入7%-8%范畴。

  2006年起,大摩狂扫上海中心城区的住宅物业。2006年4月,大摩购入位于浦东的陆家嘴中央公寓的4幢公寓楼,交易总金额约7亿元人民币;2006年6月又将同位于徐家汇的华山夏都苑A栋楼收入囊中,交易涉及金额约8亿元人民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徐家汇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