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深夜驾车撞飞两路人 事后不以为然加油逃离

  “撞飞”两人后竟泰然离开

  致一死一重伤,肇事司机修车时被抓

  █ 洪锋

  本报讯 一辆小轿车在撞倒两名下班的女青年后逃之夭夭,两名受害人如今一死一重伤。当民警找到肇事司机时,他竟然若无其事地在修车。

  两名女青年被撞倒

  1月19日晚上10点多,蚌埠居民王琴(化名,25岁)与何娜(化名,16岁)下夜班后结伴回家,走到该市胜利西路中石化胜利加油站时,两人过马路。因为胜利西路加装了隔离栏,两人只好沿胜利路快车道向西行走。这时,一束强光闪过,两人被从后面疾驶过来的车子带起,王琴被甩在路边的绿化带上,何娜则在飞过车顶后重重地摔到了地面上。而这辆肇事车司机见四周无人,竟加大油门离开了现场。

  事发后,热心群众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人事不省的两名女青年也被迅速送往蚌埠市中心医院抢救。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除了部分血迹外,只在路边发现了一块蓝漆片。正是根据这块蓝漆片,民警初步判断出肇事车辆的类型。

  监控录像发现肇事车辆

  案发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出这起事故前后的相关监控录像查看,尽管看不清车牌号,但根据该车车前以及车门上标注的行业名称,民警认定此车所属的单位。

  办案民警介绍,获取重要线索后的第二天,他们就来到了这家单位,并联系到了该车驾驶员赵某某。但电话那边,尚未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赵某某,竟然不以为然地说:“直接找我,还找我们单位干什么!”说完就挂了电话。

  肇事司机修车时被抓

  随后,民警得知肇事司机赵某某正在该市吴湾路一带修车时,当即前往。但民警赶到后发现,肇事车辆的车牌已被拆下,修理工正举锤欲砸车子的玻璃。民警立即予以制止。

  民警观察得知,这辆车前引擎盖瘪了一块,挡风玻璃也有一道裂痕,前保险杠掉了一块漆。种种迹象表明,该车正是1月19日那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车辆。

  在事实面前,赵某某只好交代了事情的过程。赵某某称,当晚,他从宿州一家单位返回后,与同事一起吃了饭。当晚10时许,他独自驾车回家,当时车速很快,压根没注意到前面正在行走的两名女青年。事发后,他以为没多大事,就驾车驶离了现场。

  1月23日凌晨4点,何娜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王琴暂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赵某某已经归案。

  (费燕 本报记者 李勇)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