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业传真

  银联标准香港旅游信用卡上市

  日前,银联标准香港旅游信用卡正式上市。据悉,本次首发的香港旅游信用卡,分为金卡和普卡两种,是内地首张由多家发卡银行同时发行,拥有统一卡面设计和共同增值服务平台的银联标准信用卡产品。

持卡人成功申卡后即可成为“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会员,获得香港多个支持机构提供的迎新礼品,在超过1800家香港地区知名商户享受购物优惠,在指定商户持卡消费还可获得4倍银联积分奖励并进行商品与服务兑换。

  交通银行签约罗地亚现金管理

  近日,交通银行与全球领先的精细化工生产商——罗地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网上银行(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交通银行的网银业务正在赢得全球跨国公司的青睐。

  交通银行引进国际先进银行的企业服务理念,对传统的存款、贷款、结算等分散型服务模式进行全面改革,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企业对资金高速度、高效益的内在需求,提高为跨国公司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能力。交行推出的“金融快线”现金管理业务,就是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为企业提供先进的流动资金管理服务。集团企业通过交行网上现金管理,可以大大加快收付款的速度,实时全面了解集团所有账户的资金信息,有效防控风险。

  招行携手南航推出明珠信用卡

  招商银行和南方航空日前联合推出南航明珠信用卡。据悉,持卡人除了享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五星级客户服务,拥有“失卡万全保障”、分期付款等多项功能外,还拥有“里程双重累积”、“高额航空保险”、“旅行不便险”等特色功能。

  南航明珠信用卡拥有“里程双重累积”的超值回馈机制,持卡人除乘坐南方航空的航班飞行可累积里程外,在南方航空购买机票、下榻其合作酒店、或到南航合作商户处消费,只要使用南航明珠信用卡,就可以获得南航及其合作商户提供的南航明珠会员各项权益及里程奖励,同时每消费满18元人民币或者2美元,还可获得1公里累积南航明珠俱乐部里程奖励,一次消费,累积双重里程。

  建设银行开通手机股市业务

  日前,建设银行面向社会开通了手机股市业务。据了解,建设银行此次推出的手机股市业务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股市行情、股市资讯和股票交易服务。客户只需登录建行手机银行,选择“手机股市”业务,即可动态知晓最新的大盘、个股实时行情及完整的历史行情数据(K线、曲线图),掌握股票的基本面信息、证券公司和股市分析机构的资讯信息等,同时还可获得方便、可视、快捷的实时证券委托交易服务。

  工行新推电子速汇

  工商银行近日推出了“电子速汇”业务。“电子速汇”是指工商银行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为个人客户提供的人民币转账汇款业务。

  据介绍,该业务具有7×24小时随时随地交易、汇款范围广泛灵活、到账迅速、功能强大等优势特点。电子速汇突破了传统汇款只能在工作时间到银行网点办理的限制,允许客户通过网银、电话银行等灵活的自助渠道随时随地办理汇款业务,同时也免去客户在银行柜面的排队等候之忧,节约了客户的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明珠 | 罗地亚 | 南航附中 | 南航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