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虹手机进军一线城市

  “投资过亿的产能基地, 天价名模代言人”,长虹的这一动作为时下遭遇寒冬的中国本土手机厂商带来了一些春的气息。

  长虹旗下的国虹通讯董事长、手机狂人万明坚日前再出大手笔:投资过亿的长虹手机千万产能基地在重庆落成,中国台湾名模林志玲天价代言长虹手机品牌2年。

  万明坚称,目前中国手机市场仍然有足够的发展潜力。“到2008年,中国手机用户的总量可以达到6亿,其中换机用户和增量用户就有2亿多,这将为国产手机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

  最新统计显示,2006年底中国手机用户突破4.6亿。

  令人遗憾的是,如此巨大的市场却没能孕育出一个响当当的国产品牌,高端手机市场被国外巨头连续把持不说,就连2001、2002年国产手机曾经占据大半江山的低端市场今天也已面目全非,由于质量、服务等种种原因,当年叫嚣得最响的国产品牌在本土却没能在服务、竞争中打过洋品牌,这其中的原因也许各有不同,但终究没有逃过失败的命运。

  经过了一段发展,包括市场的洗礼及企业的镇痛期,国内企业开始重新审时度势,运用不同战略开始新的市场征程。

  万明坚表示,如果只做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国产品牌是没有办法真正复兴的。因此,2007年长虹手机将大举进军一二线城市,而兴建重庆生产基地、天价聘请代言人,都是在为发动反攻作准备。

  国虹通讯表示将力争在18个月内实现重庆基地达到千万产能规模,在未来的几年里,公司将加大精密制造的力度和强度,树立高品质精益制造的高端形象,进军城市市场,加快国际市场的拓展步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明坚 | 手机 | 长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