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建亚:这是“取悦”女性观众的电影

  预备在春节档贺岁的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目前基本确定在2月8日于内地全面公映。近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公开试映。该片的上海籍导演张建亚在试映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听到满场笑声很多,这点让我很安慰。

不过,我更关心来看电影的女性观众是不是笑了,因为这部电影我是为‘取悦’她们拍的。”

  《爱情呼叫转移》算得上明星云集。领衔主演徐峥。女主角方面,导演张建亚一气找到影视圈12位当红女明星,包括有伊能静、宁静、范冰冰、秦海璐、瞿颖、黄圣依等。另外,编剧刘仪伟还动用了个人交情,请到了黄健翔、鲁豫、葛存壮等名人担任客串演出,更使得这部贺岁片看起来“热闹”得紧。

  不过明星多了,难免也有麻烦。张建亚吐苦水说:“所有人看完剧本都说要演那个女警察,然后那个未婚先孕的角色,始终没人肯演。”更麻烦的是每个答应出演的女明星都只给了张建亚不到两天的档期。

  试映会上,张建亚说自己一直仔细听那些女观众的“笑声”,“这个电影就是拍给女性看的,因为她们是娱乐消费的主力军。至于男性观众,我都建议别看了,看了会‘很受伤’。”《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一个想冲出婚姻围城的男人在“天使”的安排下,不断和各种女人发生艳遇的故事。编剧刘仪伟更是形容,自己给徐峥安排了一次“掉进美人堆”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亚 | 徐峥 | 刘仪伟 | 电影 | 头文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