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舞女纯情》、《汉江怪物》引进内地

  央视春晚正紧锣密鼓地彩排,各地卫视也期望通过具有地方特色的晚会争夺眼球。昨日记者获悉,上海东方卫视已经推出自己精心烹制的年夜饭菜单———小年夜、除夕、大年初一三台具有海派特色的“上海春晚”———《舞林盛典》、《春满东方和满门》和《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

  2月11日的《舞林盛典》将进行华东六省一市联播,继续《舞林大会》的余热,不仅解小东、胡静、爱戴这《舞林大会》三甲铁定到场秀出华丽舞步,陈志朋、翁虹、周海媚、谢娜、孙兴等“舞林”选手也会再展风姿,汪明荃、罗家英这对神仙眷侣也将首度在内地同台演出;开场的集体宫廷舞上,所有明星将带领观众重返浪漫的18世纪,《夜来香》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时代曲也将响彻全场。

  2月17日除夕夜的《春满东方和满门》以歌舞和杂技为主;以好男儿、型男秀女和沪上名嘴为主体阵容,周笔畅、钟丽缇、李玖哲、吴克群等作为嘉宾同辞旧岁;蒲巴甲、宋晓波、巫迪文将赤膊上阵跳起南阳火把舞;主持陈辰则将泳装上阵表演水中挣脱术。

  2月18日,大年初一的《群星耀东方·华人明星大联欢》则定位于“明星联欢,时尚派对”,“小猪”罗志祥要和容祖儿从歌艺斗到舞技,宋晓波与郎朗的钢琴四手联弹充满想象空间,张菲、费玉清将以“兄弟连”的身份亮相,除了斗嘴搞笑之外,还将合唱《千里之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舞林大会 | 明星 | 明星玉.. | 明星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