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南传》披露国际事件内幕、洪晃周末签售新书

  《安南传》披露国际事件内幕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安南传》日前由中信出版社推出,该书评析了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30多年外交生涯的是非功过,并披露了众多重大国际政治事件的内幕。

  本书作者斯坦利·梅斯勒早在安南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之前就与其结识,并在其后与其建立起频繁的工作和私人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因此他有机会深入了解安南本人的个性和家庭生活,描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联合国秘书长形象。该书还评析了安南30多年外交生涯的是非功过,揭露众多重大国际政治事件的内幕秘闻,包括惨绝人寰的卢旺达大屠杀、千钧一发的伊拉克战争、震惊世界的“9·11”事件,以及使美国深陷泥潭的伊拉克战争等。

  梁艺出版“阳光”自传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湖南卫视原主持人梁艺近日推出自传体图书《阳光梁艺》。在书中,她向读者讲述了自己突然患病导致瘫痪,最后重新振作起来从事公益事业的整个过程和心路历程。

  梁艺曾是湖南卫视一知名节目的主持人。5年前,她突然病倒,病魔的侵袭导致她全身瘫痪。在家人和朋友的关怀下,她从消沉中走出来,重新“站”了起来。她一边积极做康复训练,一边创立爱心网站,为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奔走。在《阳光梁艺》这本书里,梁艺和读者分享了从她考上北京传媒大学、到湖南卫视都市频道成当家花旦、突然患病导致瘫痪、最后重新振作起来从事公益事业的整个经过和心路历程。

  洪晃周末签售新书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文化名人洪晃的新书《无目的美好生活》最近由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1月28日上午10时,她将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签售活动。

  《无目的美好生活》收录了她写的各类短文71篇,分5个主题:“生活态度”、“家长里短”、“你问我答”、“博里博外”、“他们我们”。书中,洪晃从身边的琐事下笔,从那些细枝末节、细微之处下笔,许多能和艺术、理想、社会责任等大命题搭得上边的话题,到了她笔下,都成了一碟酸辣适度、可口开胃的“小菜”,但回味无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艺 | 安南 | 洪晃 | 赵明宇 | 安南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