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奥帆中心 “绿色奥运”处处可见(图)

  青岛奥帆中心的浮码头采用了国际上最为先进的瑞典专利橡胶拉簧技术,拉簧下面与一个砼锚块相连,来控制浮码头的高低,能使浮码头在4.5米潮差的情况下,始终保持半米高的相同的干舷高度。

  本报讯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坐落于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是北海船厂原址,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市内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位于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该地依山面海风景优美,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的帆船比赛将在这里举行。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采用了一系列科技新技术,起到了示范平台的作用。2006年8月,在这里成功举办了“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场馆硬件设施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目前,建设者们正在紧张施工,全部场馆工程计划到年底全部完工。

  王辉 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青岛 | 青岛人 | 青岛59中 | 青岛志.. | 青岛26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