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主品牌国际化的路径(理论信息)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等单位主办的“自主品牌国际化之路高层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我国自主品牌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自主品牌国际化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深入发展和国际竞争的不断加剧,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提高我国企业自主品牌的国际化水平,已成为我国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目前,我国企业自主品牌国际化的进程在加快,但国际化程度依然很低。提高自主品牌国际化水平,从企业层面来看,应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强对自主品牌的认识与管理,从战略上制定品牌识别规划,实现经营与管理的全面创新;从国家层面看,应构建多层次的支持体系,如完善品牌的保护制度、培育政策、推广制度、评价制度以及自主创新的激励制度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