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百个小区除夕夜将封路放烟花 部分名单(图)


北京百个小区除夕夜将封路放烟花 部分名单(图)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来自海淀区的高扬代表询问代表们关心的医保问题。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  市烟花办计划在五环路内选定100个小区,对周边次干道采取短时间禁行措施,允许市民除夕当晚到这些地方来燃放烟花爆竹。昨天,在接受代表、委员询问时市烟花办公布了64个已确定的封路燃放烟花爆竹的小区名单。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唐云利表示,64个已确定的封路燃放烟花爆竹的小区周边可在除夕当晚,采取短时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允许市民燃放烟花爆竹。

唐云利说,在已确定的64个封路燃放烟花爆竹的小区中,东城区12个、西城区有10个、崇文区14个、宣武区8个、朝阳区5个、海淀区7个,丰台区5个、石景山区3个。

    据唐云利介绍,今年春节,本市五环内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为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一,正月初二至十五每日的7时至24时,其他时间不得燃放。

    部分封路燃放小区名单

    东城区12个

    北新桥街道海运仓小区、交道口街道交东小区、建国门街道东总布社区、建国门街道站前东街社区、东四街道豆瓣社区、朝阳门街道大方家社区、东直门街道东中街社区、和平里街道地坛社区、和平里街道青年沟社区、交道口街道帽儿社区、景山街道皇城根北街社区、东华门街道韶九小区。

    西城区10个

    月坛街道南沙沟小区、德胜街道新外大街4号院、金融街街道丰汇园小区、丰融园小区、新街口街道德胜门西大街64号院、二龙路街道新华社宿舍、新街口街道冠英园8号院、展览路街道车公庄大街6号院、展览路街道阜西大街34号院、西长安街街道中组部宿舍。

    崇文区14个

    龙潭北里小区、东花市富贵园小区、东花市北里小区、永外景泰东里小区、永外景泰西里西区、天坛东里北中小区、天坛永内东街中西小区、天坛西里小区、崇文门国瑞城小区、崇文门新景小区、崇文门都市馨园小区、体育馆路法华寺南里小区、新世界家园、新怡家园。

    宣武区8个

    天桥街道耕天下小区、陶然亭街道南华里小区、白纸坊街道清芷园小区、广内街道槐柏树南里小区、广内街道槐柏树北里小区、牛街街道白广路小区、广外街道红莲中里小区、广外街道红莲南里小区。

    朝阳区5个

    东坝乡政府高杨树社区朝阳新城、十八里店乡吕家营责任区吕营嘉园、望京街道望京西园三社区、左家庄街道静安里小区、西坝河东里社区。

    海淀区7个

    学院路街道东王庄小区、马连洼街道安和园小区、北太平庄街道学院南路32号、甘家口街道水科院小区、海淀街道万柳小区、曙光街道世纪城小区、马连洼街道天秀花园小区。

    丰台区5个

    丰台镇街道庄维花园小区、大红门街道久敬佳园小区、岳各庄街道西府景园小区、马家堡街道城南嘉园小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小区。

    石景山区3个

    八宝山街道鲁谷住宅小区、鲁谷街道重聚园、老山街道老山东里北小区。


[1][2][3][下一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 | 杜丁 | 唐云利 | 丁长利 | 封路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