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开赛

  本报北京1月25日讯200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25日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共有16支队伍参赛。比赛全部采用循环赛制,将进行5天15轮的激烈角逐,最后累计总分决出名次。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始于2002年,其前身是1997年开始的A类俱乐部锦标赛。

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完善,联赛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桥牌赛事。参加今年比赛的16支队伍中有15支是在中国桥牌协会注册的A类桥牌俱乐部,另一支则是国家女队。为备战今年9月份的世锦赛,女队才有了这样的“特权”。

  在比赛开始前,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范广升向2004—2006连续三年获得联赛总冠军的上海旗忠俱乐部颁发了奖杯。连赛的奖杯是流动的,每年总决赛冠军的名字都将被刻在奖杯上,只有连续三年获得冠军的俱乐部才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奖杯。拥有国家队队员庄则军、施豪军、戴建明、杨立新四员大将的上海旗忠俱乐部(已更名为中远建设俱乐部)仍是今年的夺冠热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