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被判偿还贷款 四环谋债务重组

  刚预亏4000多万元的四环药业(000605)又被法院判令偿还5500万元贷款本息。为此,四环药业急忙与银行沟通,争取实现公司债务重组,避免因资金链问题而陷入经营困境。

  四环药业日前披露了公司重大诉讼进展,四环药业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于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建设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借款本金5500万元及利息违约金。

  “公司高层正在与银行沟通,争取实现债务重组。”四环药业证券部工作人员日前对早报记者表示,目前公司资金周转情况并不十分理想,法院判令公司在十日内一次性偿还建设银行5500万元贷款,公司资金链可能因此出现问题。

  她指出,为了避免公司因资金周转问题陷入困境,公司高管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沟通,希望实现债务重组,“为公司打个折”,不过,高管目前还没返回任何消息,此事还不确定。

  作为一家北京老牌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四环药业不仅去年一直亏损,还涉及多起诉讼。其2006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账面货币资金只有60万元,现金净流量为-56万元。去年10月,四环药业业绩预测称公司三季度将亏损4200万元,亏损原因中重要的一条就是,公司股改费用入账、计提预计负债、部分呆死账核销。

  事实上,四环药业不久前被判令偿还华夏银行北京知春支行5190万元借款。当时,四环医药也是在第一时间积极与银行进行沟通。最后,在法院的调解下,四环药业与华夏银行达成和解,分期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

  四环药业已经于1月22日以“重大事项正在沟通”为由开始停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