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北京奥运会我当志愿者!

  核心提示: 7个条件 自愿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

  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

  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

  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

  具备志愿者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晚报讯(记者赵静)1月25日,我区启动了“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即日起截至2008年3月,凡符合条件的社会公众均可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

  据悉,北京奥组委计划从京外30个省各招募赛会志愿者,我区作为赛会招募省区之一,有100个奥运会志愿者名额。从1月25日起至2008年3月,凡具备7个条件的社会公众都可报名参加。赛会志愿者的服务领域主要包括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服务、安全保卫等。

  想报名参加的志愿者的社会公众,可登录宁夏共青团网站或中国志愿者网站,进入宁夏招募系统查询、报名,也可直接在自治区团委宣传部报名。

  报名者随后将通过审核、面试、测试通过,经岗位分配后,获得录用资格。此次录取工作将于2008年5月完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