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永乐周年庆再掀家电降价潮

  永乐生活电器11周年庆典自1月13日启动以来,经过两周的大幅让利促销,已让苏州市数万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家电价格战带来的实惠。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共享永乐家电创业11年快速成长的喜悦,永乐决定本周末全场全系列将实行紧急降价,再次以强大采购规模及网点优势,持续冲击苏州家电价格底线。

  春节临近,彩电的销售量节节攀升,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降价是主旋律,在永乐生活电器,平板电视的最高降幅超过了万元。合资品牌中,索尼42英寸液晶直逼万元大关,飞利浦42英寸液晶更是跌破了万元大关,三星凭借新N系列以及F系列直逼国产价格。国产品牌的32寸液晶已经跌破4000元。国产品牌平板电视除价格低廉,去年以来推出的各种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成为价格之外吸引消费者注意的重要原因。这些国产电视新技术包括了海信的“五录合一、双核点晶”液晶,厦华的“全能微晶”技术,创维的“屏变、可录”电视、康佳的“1毫秒极速液晶、双倍场频”技术。还有很多国产品牌增设USB接口、读卡器等功能,可谓各显其招。现在在永乐门店购买彩电,消费者除可获得200-5000元周年庆典礼金外,还能有额外惊喜。

  此外,诺基亚、MOTO、索爱、夏新、联想、三星等主流机型超薄手机全线直降,数码相机、摄像机紧急降价,周年庆期间,永乐门店的佳能、尼康、索尼、松下的多款热销数码相机均出现百元以上幅度的价格“跳水”。彩电、冰洗、空调、通讯、IT、数码、小家电七大品类还联合推出大量特价机型,供消费者选购。周年庆期间,消费者来永乐购物,就可参加年度回馈大抽奖活动;500明星品牌限时特卖,最低5折起售;凡购物满一定金额即可按级奉送50-2000元的精美大礼一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周年庆 | 永乐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