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钱运录与哈尔滨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哈尔滨新闻网讯 (蒋国华)昨天下午,省委书记钱运录在哈尔滨代表团与出席省十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成绩的肯定实事求是,对问题的分析准确透彻,对今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

  钱运录在讲话时说,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黑龙江目前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紧密结合省情实际,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以加快全面建设小康步伐、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钱运录说,哈尔滨在全省的地位十分重要,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哈尔滨的发展。希望哈尔滨进一步发挥好龙头带动和辐射作用,率先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一是要在优化经济结构、实现产业升级、建设创新型城市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要进行经济结构调整、战略调整、战术调整和弹性调整,依靠科技创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现代农业道路,加快产业升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度超前发展第三产业,加快大市场、现代物流、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二是要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带头作用。把中央和省委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落到实处,着眼长远,立足当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发挥带头作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发展混合经济,形成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法人实体和市场竞争主体。改善发展环境,培育投资主体,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对外开放要注重对世界500强、中国内地和港澳的大型企业和大的战略投资者的引进。四是要在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发挥带头作用。广大干部要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先进性,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工作。要支持干事创业的干部,提倡奉献精神,形成良好的风气,造就团结、干事、干净的队伍,让广大干部集中精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市长石忠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广遂参加审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运录 | 哈尔滨 | 哈尔滨.. | 哈尔滨.. | 发展邓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