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绑架杀害10岁童呼市一歹徒落网……

  绑架杀害10岁童呼市一歹徒落网

  据新华社电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民警日前侦破一起绑架杀害10岁儿童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

  1月21日9时30分,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吴某报案,称其10岁的儿子被绑架。

  21日21时,民警将事先说好的3万元钱放在指定地点,但疑犯没出现。22日5时,犯罪嫌疑人给吴某打电话称交易地点更改。民警迅速布控,可仍没有任何情况。23日上午,另一路民警在对吴某的同行进行调查时,发现李某可疑,将其抓获。

  通过审讯,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20日14时,李某趁吴某不在家,将吴某10岁的儿子骗到一处空房里掐死,抛尸于院内旱井中。23日23时,民警找到了受害儿童的尸体。

  研究生试卷缺页深圳大学公开道歉

  信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研究生考试中试卷竟出现缺页,深圳大学向全国范围内各考点发送紧急传真。24日,校方向考生发信道歉。

  24日,在深圳大学研究生院的网站首页,出现一封致歉信。在这封致参加深圳大学《管理学》科目考试的考生的信中,校方解释说,在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中,由于在试卷准备工作环节出现重大失误,将1月21日下午《管理学》试题第3页漏装,致使当场考试受到严重影响,严重损害了各位考生的利益和考试情绪。学校感到十分愧疚,特向各位考生表示诚挚道歉。

  参加这门考试的众多考生比较着急,部分考生表示,他们已和深圳大学进行了联系,但校方并没有明确方案。因不清楚究竟是要重考还是以其他方式进行解决,考生们都感到担心。

  24日,校方为此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解决方案。校方透露,为弥补过失,他们已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制定了补救措施,但需要等待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因此具体内容并没有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 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