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部中国影片柏林逐“金熊”?(组图)

范冰冰有望冲击“影后”?

《苹果》开机现场(资料照片)

  1月23日凌晨,第57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名单,有两部中国电影入围,分别是李玉执导的《苹果》和王全安执导的《图雅的婚事》,这两部影片将与其余20部入围影片共同角逐金熊大奖。

  《苹果》讲述了一对打工夫妻与老板的故事,由范冰冰、梁家辉、佟大为主演,导演李玉曾经执导的《红颜》获过威尼斯电影节“欧洲艺术奖”。《图雅的婚事》是王全安执导的第四部影片,影片讲述了瘫痪的老公逼迫老婆改嫁的故事。


  据《苹果》的制片人方励介绍,《苹果》目前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内容审查,但是由于之前并未打算报名参加柏林电影节,所以后期的制作计划要用三个月完成,没想到竟然意外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完成全部后期最早也要到2月6日,只有在通过电影局的技术审查后,才能前往柏林。看来,能否成行,还不无悬念。

  这两部电影都是小成本制作。不久前,豪华大片《夜宴》与《黄金甲》冲击国际大奖均以失败告终。

  (紫 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李玉 | 王全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