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PK现在时(娱乐串烧)(组图)

“好男儿”向鼎唱猴戏

朴树牵手璇美人放歌

  《名声大震》:专业与业余携手放歌

  日前,湖南卫视重拳出击的一档全新综艺节目《名声大震》首场开赛。

  这是湖南卫视与英国BBC联合打造的一档大型全明星电视活动。引人关注的黄健翔作为评委现身节目中,朴树、阿桑、汤灿等歌坛当红唱将以及胡东、刘璇、汪涵等当红艺人参与其中。柯以敏、黑楠、巫启贤三大超级评委加入比赛,这给赛事增添了更多亮点。

  此赛季共维持8周,8位专业歌手和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将一对一组成明星组合,每期接受挑战,学习并演唱经典歌曲,选手每周面临一次PK,胜者为王。


  经过近期第六场“霹进前三”的比拼,汪涵、汤灿,朴树、刘璇,郭涛、谢雨欣三组将冲击冠亚军宝座。

  《名师高徒》:明星草根“师徒”情深

  1月1日江西卫视高调首发大型综艺节目——《名师高徒》。节目力邀港澳台华人娱乐圈6位当红明星:游鸿明、巫启贤、林志炫、梁咏琪、顺子、孙楠等加盟,同时选拔6位平民实力唱将与明星配对。之后6对师徒将携手同台,捉对比拼,争夺“名师”与“高徒”的终极桂冠。

  在1月20日第八场比赛中,四个青春洋溢的大男生精彩决斗,经过凌峰、高凌峰、王孟麟等三大评委的评定,最终邓宁以真情和努力的歌声打动梁咏琪,成功归入梁咏琪门下。

  《非常有戏》:时尚艺人唱大戏

  1月12日19时30分东方卫视《非常有戏》的开播大典全球直播。此次开播大典浓缩展现传统戏曲文化精粹,戏曲界名家泰斗应邀到场祝贺,徐帆、阿信、周传雄、张洪量、解晓东等艺人纷纷登台表演戏曲节目。

  这是一档明星PK唱戏类的节目,参赛明星通过演唱传统戏曲的比拼,经过5场初赛、3场复赛、2场半决赛和1场决赛,最终将产生1名冠军。

  1月19日晚《非常有戏》打响首战,袁成杰、李菲、黎亚、高娅媛、严翔、宫雪花、李光羲、周彦宏等8名明星选手参赛,知名歌唱家李光羲凭借精湛的发挥一举摘得“戏状元”称号,而歌手黎亚和“型秀”人气选手高娅媛被淘汰出局。

  (陈 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朴树 | 汤灿 | 巫启贤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