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哈尔滨日报

以色列高官丑闻录

  除了总统卡察夫,以色列国内还有众多军政要人丑闻缠身,而且从桃色绯闻,到权钱交易,再到选举舞弊,可以说形形色色,花样百出,使整个国家领导层的形象严重受损。

  总理高额折扣买房

  2006年8月,一个名叫伊兹哈克的记者写了一篇关于总理奥尔默特如何买房的文章,发表在他自己经营的NFC网站上,人们才知道总理在买房期间接受了高额折扣。

据悉,奥尔默特夫妇在2004年10月以120万美元价格,购买了位于耶路撒冷克雷米厄大街8号一栋花园住宅,占地面积约330平方米。根据调查结果,这栋住宅真实价格在160万到180万美元之间。

  司法部长强吻女兵

  2006年8月23日,刚刚辞职的前司法部长哈依萨姆·拉蒙因性骚扰罪名被起诉。一名18岁即将退伍的女兵指控56岁的拉蒙在国防部大楼的一个屋内强吻自己,拉蒙虽坚称无罪,但还是在8月20日递交了辞呈。他宣称将放弃使用议会豁免权,靠自己的力量打赢官司。若罪名成立,拉蒙最多可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以其他政要也不清白

  以色列政府面临的麻烦还不止这些。以环境部长吉迪恩·埃兹拉被控在2006年3月的议会选举中舞弊,以军总参谋长达恩·哈卢茨因在黎以开战前抛售个人名下的大量股票而遭到舆论的炮轰。在黎巴嫩真主党7月12日抓走2名以色列士兵3小时后,哈卢茨抛售了个人名下价值12万谢克尔(约27460美元)的股票。此举被曝光后,他被媒体指责是大发国难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蒙 | 奥尔默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