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南将启动公交IC卡三市通用 强化交通枢纽功能

  今年重点推进5件实事

  力争启动公交IC卡湖南三市通用

  本报讯(记者 唐薇频)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长株潭经济一体化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今年经济一体化重点推进三市互连公路收费站点撤并等5件实事。

  会议原则通过2007年长株潭经济一体化工作思路。

以“一化三基”为重点,切实推进长株潭经济一体化取得实质性进展,发展速度上,继续高出全省2个百分点,达到12%以上。突出资源整合,提升产业实力。推进长沙(国家)产业基地、国家新材料产业基地、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积极申报长株潭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出台促进工程机械、有色金属等重点产业集群发展的政策。实现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全洲医药保税仓库、湘潭九华保税仓库建成运行。建设创新性城市群。在先进制造、新材料、环保等领域,加强组团攻关,重点实施一批科技专项。强化长株潭交通运输枢纽功能,加快能源、信息、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建设,使长株潭城市群基础平台得到提升。加快改革创新,推进综合配套改革、规划管理和机制建设。

  加大工作力度,今年重点推进5件实事:一是三市互连公路收费站点撤并;二是通讯同费,并继续争取区号统一;三是组建长株潭电视频道,实现三市电视节目相向落地、资源共享,三市广播、电视、报刊设立长株潭专栏;四是户籍制度改革方面,研究一体化户口管理政策及具体办法;五是今年力争启动公交IC卡三市通用。

  相关新闻:湖南公交一体化惠及400万人 推进城市轻轨建设

       长株潭城际公交今日开通 6条线路可供市民选择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