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酒后闹市行凶砸警车 被抓后在派出所里大睡

  抢出租车、砸警车、用自杀要挟

  持刀男子酒后闹市行凶

  被抓后竟在派出所里呼呼大睡

   金报热线66111111报道(通讯员 陈建彪 周亦农 记者 王波)前天晚上,浙江镇海区聪园路某咖啡店旁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满身酒气的男子手持长刀抢劫两辆出租车,逃跑时又与前来抓捕的民警玩起了“捉迷藏”,并挥刀将警车及路边多辆车子砸坏。

  报警

  持刀男子抢出租车

  前天晚上8点05分,镇海区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聪园路某咖啡厅附近,有两名出租车司机遭到抢劫,抢劫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中持有一把60厘米长的刀。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招宝山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并根据报警人所提供的男子特征在全城巡逻排查。当晚10点左右,巡逻民警在城关加油站附近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与报警人描述的特征十分相似,随即准备上前抓捕,但男子见有警车靠近,立即驾驶摩托车沿工农路向东面逃窜。男子的这一举动更加坚定了民警的判断,民警一边紧追其后,一边向其他巡逻民警报告方位,并要求在工农路与苗圃路交叉路口设卡堵截。

  围追

  砸警车、威胁自杀

  见逃跑路线被堵死,该男子调转车头沿顺隆路逃窜,但顺隆路与大西门路口也早已被民警封死。该男子被民警两面夹击,便发疯似的骑着摩托车冲向围堵的警车,并挥刀将左侧车窗砸碎,企图逃脱。

  民警立即实施抓捕。眼看就要被束手就擒,男子把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扬言要自杀。民警考虑到其生命安全,没有立即采取行动,并劝其放下刀。见民警退缩,该男子又沿原路返回往工农路方向逃窜。

  制服

  连砸数辆车后被抓

  该男子来回于顺隆路与工农路工商银行支行之间,和民警玩起了“捉迷藏”,并且一边逃一边挥舞大刀砍砸路边的车子,先后有六七辆出租车和私家车被砸坏。

  紧随其后的民警瞅准机会,一个箭步上前将其制服。

  审讯

  派出所里呼呼大睡

  昨天上午,记者在招宝山派出所看见了还在熟睡的该犯罪嫌疑人。民警告诉记者,前天把他带回派出所时,他满身酒气,开始还在那里闹,可不一会儿便倒头大睡,直到现在还没有醒来过。

  昨天下午,记者得知该男子已经苏醒,民警正在做笔录。

  据悉,根据近期在城区聪园路一带和庄市发生的几次抢劫案所提供的线索,警方初步断定是该男子一人所为。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田,21岁,甘肃天水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