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小孩弄坏电视机被绑树上一小时

  时间: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地点:龙山中路

  事件:一位母亲将其小孩绑在树上打骂长达一小时左右。后来在邻居的劝说下,才把孩子解开。据称,事情起因是小孩弄坏家里的电视机。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绑的孩子已经回家,现场还有一些人对此事议论纷纷。

据现场人士介绍,被绑孩子是附近龙山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姓黄,当时就被绑在龙山中路63号前的树上。

  目击者从这位母亲打骂的口气中了解到,孩子回家时将家里的电视机弄坏了,在家里就遭到打骂,可能由于打得太厉害,孩子就跑了出来,其母亲也追了出来,追到这树旁,孩子被抓住。气愤的母亲就把孩子绑在树上,然后又打骂孩子,时间长达一小时左右。(周长锋)蔡塘社古墓群开始清理追踪

  一张石板供桌三小时才搬开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早报昨天报道了厦门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开始对蔡塘社附近古墓群进行抢救性清理发掘,并首先清理其中一个墓碑上刻有三个人名字的明代墓葬。昨天,该墓已经被打开,眼前的三个墓穴证实这是一个三人合葬墓。

  昨天上午9时,八名工人顺着墓葬的形状挖掘,不到半小时,原本被淤泥埋没的一张供桌露出地面,墓葬的整体轮廓也显现出来。直到昨天中午12时,工人们利用了各种工具和方式,才艰难地将石板供桌搬离原位。一量,供桌长三米,宽一米。

  昨天下午,经过进一步清理,显见的两个墓穴被打开。除了掏出三个陶罐,两个青花瓷器碎片和一根棺钉外,考古人员没有发现其他东西。不过,目前挖到的“宝贝”可以明显判断是明代物品,与墓碑上写的年代算是吻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