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反贪局用“美人计”诱捕出逃副行长-

  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椰城支行原副行长陈明华,违规开出400余万美元的远期信用证,先后4次收受贿赂款180万元人民币。海南反贪局近日透露了抓获陈明华的过程。

  据介绍,陈明华在案发后就潜逃出岛并关闭手机,从不直接与亲属朋友联系。

办案人员遂通过技术手段对其进行监控。2005年10月1日,干警得知陈明华潜回海口,根据其好色的特点,办案干警决定采取“美人计”的方法,进行诱捕。

  在干警对海口市某宾馆进行全面布控之后,请宾馆大堂的女服务员协助,让她打电话给陈明华,故意用娇滴滴的声音说她刚从上海来,谎称陈的朋友托她带来了土特产,约陈来宾馆取一下。当信以为真的陈明华来到宾馆,刚一跨进大厅时,便被布控干警一举拿下。

  去年11月21日,海南省海南中级法院宣判,被告人陈明华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据检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华 | 海南 | 数码宾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