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式邀4位老主席出席

  本报讯  (记者赵升)  昨天上午10时,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718位市政协委员会聚委员驻地,他们将在4天半的时间里,共议首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事。与往年大会不同的是,程世峨等4位老政协主席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在大会上作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时采用多媒体演示。会议主席台两侧的大屏幕,帮助委员们了解报告的内容。阳安江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市政协将就奥运环境建设,特别是城市户外广告治理问题开展重点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奥运场馆建设、城市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环境治理、奥运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排等问题开展视察、考察活动,为奥运筹备工作顺利进行鼓劲助力。同时,市政协今年将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实施“排队礼让”等五大文明行动的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

  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表示,程世峨等几位老政协主席参加大会开幕式,是为了体现政协工作的传承性。今后,市政协将形成一个机制,每年政协全体会议的开幕式,都将邀请政协的老主席们出席。

  此次会议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的两个工作报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程世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