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北京1月25日讯记者柳晓森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25日在会见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时指出,广大青年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兆国强调,“十大杰出青年”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当代青年热爱祖国、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新形势下,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实践中成长,把个人进步融入到与人民共同奋斗的事业之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把自身的创造活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在推进自主创新中展示才华,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大显身手,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多做贡献。要促进社会和谐,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紧跟时代步伐刻苦学习,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用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丰富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之才。

  在随后举行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晚会上,王兆国为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获得者颁奖。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参加了会见和颁奖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兆国 | 社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