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厄瓜多尔女防长军事演习遇空难(组图)

24日,厄军队在空难现场搜寻。

瓜达卢佩·拉里瓦的资料图片。

  厄瓜多尔国防部长拉里瓦24日参加一次夜间举行的军事演习时遭遇空难。两架直升机在空中相撞坠毁,拉里瓦和她17岁的女儿都在空难中不幸丧生。拉里瓦是厄瓜多尔历史上第一位出任国防部长的女性,遇难时刚刚就职10天。飞机空中相撞

  厄瓜多尔内政部长拉雷拉说,空难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晚9时(北京时间25日上午10时)左右,地点位于首都基多东南约260公里的曼塔港空军基地附近。


  拉里瓦当时正乘坐一架直升机视察在基地附近举行的军事演习,厄瓜多尔空军的几架军用直升机进行夜间试飞。拉里瓦17岁的女儿当时也在母亲乘坐的直升机上。

  试飞过程中,拉里瓦乘坐的直升机突然和另一架直升机在空中相撞,两架直升机均在事故中坠毁。拉里瓦和她的女儿都在空难中丧生。失误导致空难?

  目前还不清楚发生空难的原因。总统科雷亚下令成立一个特别调查小组,专门对此次空难原因展开调查。

  美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发言人说,由于事发地点距离美军租借的曼塔空军基地不远,美方将派遣人员配合厄瓜多尔当局展开调查。

  厄瓜多尔副总统莫雷诺说,军方提供的初步调查报告称,由于驾驶员的操作失误导致空难发生,但是当局仍然将展开“深入调查”。曾遭军方抵触

  现年50岁的拉里瓦是厄瓜多尔历史上第一位担任国防部长的女性,在今年1月15日刚刚就任国防部长。拉里瓦曾经在大学中担任历史和地理教授,后来加入社会党广泛阵线,并且成为这一政党的主席。

  科雷亚就任厄瓜多尔总统后,为了推动在这个南美国家实现男女平等,他任命7名女性出任内阁成员,拉里瓦被任命担任国防部长这一要职。拉里瓦因此不仅成为厄瓜多尔历史上的第一位女防长,而且是第一位没有任何军旅经验的国防部长,因此引发了不少质疑。一些军方领导人甚至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抵触情绪。 冯俊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