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蓄势还是筑顶?

  “黑色星期四”再现!进入2007年以来,指数已经两次出现超过100个点的大跌,指数的上涨步伐也没有了往日的矫健,这是否意味着指数开始筑顶,抑或只是在蓄势?研究机构对此分歧巨大。看空派中级调整终于爆发

  市场一开盘就大幅下挫,个股跌多涨少,近来多次前抑后扬的一幕昨天并没重演,尾市反而加速下挫,担忧中的中级调整终于爆发。

  近期沪指运行节奏类似于2006年6月至8月的蓄势震荡徘徊那样,为将来有效上攻3000点作充分准备。近期上证指数可能在2500点至3000点的区间内震荡拉锯。当然调整并不意味着牛市行情的结束。国海证券2833缺口就在眼前

  后市来看,2833点的缺口就在眼前,呈上移的10日线当前是2836,这种双重支撑位,能否抵挡周五空头的发难,是当前观测点。

  但值得注意的是,周四大盘是跳空下行,直接击穿5日线,收盘于5日线下。特别是权重指标股工行和中行直接开盘到5日线下,而第二大权重股中国人寿干脆开盘到10日线下,周四全日不曾碰及10日线,这预示着当前盘面很不乐观。大盘整体仍较危险,目前是重要的阶段顶部。

  金龙投资 主力在减仓出货

  目前市场整体表现为场内资金的分歧加大,导致获利盘涌出,顶部复杂构筑过程中的主力减仓出货行为正在进行。

  行情的顶部构筑往往比较复杂,特别是大行情的顶部。事实上,顶部应该是一个区间,这个区间以主力决定减仓出货为开始,以加速冲顶诱多为结束。现在这个过程是顶部构筑的过程是不容置疑的了。当然,短期的走势可能会有反复。但是,就算再拉起来甚至做出突破3000点的架势,那也是加速冲顶的过程,投资者仍然要把握减仓出局的机会。

  看多派

  万联证券 回补缺口后反弹

  受到银监会对商业银行贷款资金进入股市进行风险提示等利空消息的影响,市场心态浮躁,大盘低开低走,下跌上百点。

  不过从成交量上看,量能明显萎缩,投资者惜筹心态明显,短期高位获利回吐既有利于清洗浮筹,释放风险,更有利于大盘继续上行。

  预计短期大盘回补缺口后将有望企稳反弹,并再度攻击3000点阻力位。三元顾问 地产出任多头司令

  周四地产板块已经一改前期的颓势,出现了可喜的全线飘红涨势。地产股是市场最重要的板块之一,该板块的提前启动往往预示着行情的到来,而其逆势上扬更表示市场跃跃欲试的做多心态。

  5日均线附近的技术和心理支撑需要进一步夯实,天量见顶的惯性思维要通过时间来化解。市场底部承接力将从中小盘股寻找突破口,预计在逐步消化浮筹后,仍将攻击三千大关,技术性反弹随时爆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