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洋大师唱空 中国股市开跌-

  本报讯来自华尔街的罗杰斯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和金融学教授,同时更像一位占卜大师或乌鸦嘴。媒体报道老罗对中国股市的看法后,老罗的“泡沫论”昨日重袭股市——沪深两市分别以3.96%、4.22%的幅度创出新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也是继去年7月13日后的最大单日跌幅。

  昨日股指低开震荡,由于大盘逼近3000点,获利盘兑现迹象明显,股民信心受老罗言论影响有所动摇,在权重股下挫牵引下,恐慌性抛盘不断涌现。沪指当天大跌117.77点,其中工商银行贡献了23.79点,中国银行贡献了16.88,中国石化贡献了11.68点,三大权重量股成了空方主力。

  股指大幅动荡,分析师认为并非老罗一言唱衰。大多数认为前期涨幅过大,短期内堆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通过调整清洗浮筹对后市发展很为必要。西南证券沧白路营业部业务总监牟艳认为,2800点左右是成交密集区,将是股指有力支撑,调整充分后,股指下周还将冲击3000点大关。而在另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总经理,为显示不苟同老罗的泡沫,当着记者的面,在尾市加入了做多的行列。

  华龙证券公园路营业部副总邓丹表示,目前股市的调整很大程度更与市场传闻有关,由于市场普遍担心周末出台加息等消息,短期内“周初涨,周末跌”的格局将维持,股指走低后仍有再回升势的可能。记者陈富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