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成都第一辆流动舞台车 首场演出进工地(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 徐力摄影孙立新)即日起,全市文化部门将陆续开展科技图书送农户、皮影艺术送村小、欢歌笑语到农村、艺术培训到农家、名家名角到基层、文化专车到乡镇、流动舞台进工地、数字电影进老区、艺术精品进院校、文博展览进社会等系列惠民行动。
  在昨日的工地演出现场,一辆集装箱车的车厢两侧徐徐展开,车厢顶部缓缓升高……约半个小时,一个9米长、8米宽,配有音响、灯光等多种设施的自动化舞台展现在众人面前。“这是成都市的第一辆流动舞台车,整个舞台展开后可同时容纳三四十人登台表演。”据负责演出的“虹宇艺术团”总监陈宇康表示,舞台车总价高达150多万元,舞台装卸拉运方便,非常适合到农村、山区、工地、部队等地方进行巡回演出。

  昨日的首场演出内容异彩纷呈,舞台对面坐了五六百名热情高涨的农民工,演出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见图),掌声不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梦中的舞台 |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