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兴业银行发行冻结资金超万亿

  公告显示,兴业银行确定本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5.98元,按照2005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32.50倍。

  各路资金的大手笔申购,使得兴业银行此次发行冻结资金超万亿,大大超过了此前中国人寿发行A股时冻结的资金规模。

此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5.48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586.58亿股,由此推算网上冻结资金规模约9374亿元。在网下询价配售中,申购总量为141.42亿股,冻结资金总额为2260亿元,其中,有效申购资金总额为2240亿元。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11634亿元。另外,在战略配售中,17家战略投资者累计申购3亿股,总金额为47.94亿元。

  资料显示,此前中国人寿发行A股时,共冻结资金8325亿元;工商银行A股发行时,冻结资金7810亿元。

  兴业银行此次IPO共发行10.01亿股,融资规模约160亿元,是继中国人寿之后又一只融资规模超过百亿元的大盘股。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