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浙江一印刷厂工人被卷进印刷机 经抢救无效死亡

  北仑一工人卷进机器丧生

  金报讯(记者 沈金磊)昨日上午9:00左右,北仑区柴桥街道新漕村一印刷包装厂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名工人在操作一台印刷机时突然被卷入机器,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厂已停止了生产。

一工人告诉记者,工厂负责人已经去街道有关部门报告情况了。该工人称,发生事故的是一位姓罗的师傅,早上9:00左右,他还是像平常一样操作对开单色平板印刷机,大家突然听到一声惨叫,随后发现他被卡进了机器里面,马上报了警。

  另一工人告诉记者,罗师傅是专门负责操作机器的师傅,来工厂已经两年了,经验很丰富,不知道怎么会被卷进机器里。

  柴桥街道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一位姓徐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对此事进行了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该负责人提醒,年关到了,各厂家更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免类似的情况继续发生。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