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春晚主打“浙商牌”

  本报记者 庄小蕾

  早报讯春节临近,各大卫视正在火热炮制“荧屏年夜饭”。和湖南卫视的“快乐路线”,东方卫视的“舞林旋风”不同,浙江卫视主打起了“浙商牌”——2月16日晚,浙江卫视将为广大观众烹制一场“黄金加钻石”的春晚——“2007天下浙商春节联欢晚会”。

  这台晚会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以“浙商回家”为线索,以“勤奋励志”为基调。江南春、马云、丁磊、鲁冠球、宗庆后、冯根生等浙商将齐齐到场。“我们一共只有两百多个贵宾席,现在已经被订购一空,”总导演蒋敏昊告诉记者,到时候将有名流上台表演魔术。

  既然是春晚,自然少不了娱乐圈明星。据蒋敏昊透露,周迅将以“清水出芙蓉”的脱俗造型出场,而刘欢、童安格、茅威涛、戴滨淳、孙楠、李宗盛、古巨基、林忆莲等明星已基本确定,将参加晚会演出。(261280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敏昊 | 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