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三家房企捐款设立慈善基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侯锦阳)昨天,市级机关礼堂暖意融融,40多家在宁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相聚一堂举行慈善事业座谈会,共商发展南京慈善事业大计。苏宁银河地产、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鸿意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三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当场捐赠巨资,分别设立冠名慈善基金。

市领导陈维健、陆冰出席座谈会。

  近几年来,南京城市建设发展迅猛,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介绍,目前在宁的开发企业有200多家,其中不少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积极投身各项社会事业,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履行着社会责任。与会开发企业代表认为,房企只有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并重,才能得到良性发展。

  昨天的座谈会上,市领导陈维健、陆冰表示,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是构建和谐南京、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客观要求,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效补充。改革开放以来,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但是也要看到,目前还有不少困难人群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因此,呼吁广大在宁开发企业积极带头参与慈善事业,为全市实现今年总体达小康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多报道详见今日本报《南京地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陈维健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