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供水水质优于国标

  去年特区内供水总量负增长

  供水水质优于国标

  深圳商报记者张兴衍通讯员梁洁

  本报讯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由于循环经济战略的推进及节水型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我市去年城市供水增长已明显趋缓。

去年全市城市供水总量14.52亿吨,较上年增长4.1%,大大低于去年同期我市15%的GDP增长速度。去年我市城市供水有两个特点,一个特点是特区内外供水增长差异较大,特区内供水实现了“负增长”。全年特区内供水总量为5.23亿吨,较上年增长为-0.8%。宝安和龙岗供水总量分别为5.34亿吨和3.91亿吨,增长率分别为8.1%和5.1%。另一个特点则是,下半年供水增长明显低于下半年增长率。市水务局有关专家分析指出,一些供水增长较快的地区与经济高速增长有关。福永、沙井、石岩、观澜、坪山、大鹏、核电站等供水公司供水增长率均超过10%,其中观澜增幅最大,为19.6%,沙井18.7%。从供水量绝对量增长情况看,沙井年供水增量最大,比上年增加1496万吨。

  又讯昨天,市水务局在深圳水务网上公布了《深圳市城市供水水质2006年度公报》。全市26家受检自来水公司城市供水水质综合合格率均优于国家建设部行业标准。其中,有23家受检自来水公司所有受检水样全部符合国家标准,并且供水水质综合合格率为1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