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解读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成功经验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李丽)今天,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职业精神成就强势频道”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解读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成功发展的经验。

  据了解,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连续5年晚间节目收视率位居浙江省级频道第一,6年内经营创收近10亿元,先后被评为“全国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中国电视四小龙”。

  全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翟惠生表示,高素质的新闻队伍是“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的关键,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始终抓住了队伍建设这个根本,提升了频道的核心竞争力。新闻战线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把职业精神、职业道德的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要把深化“三项教育活动”与探索新闻宣传规律、信息传播规律紧密结合,与对重大新闻宣传报道难点进行解疑释惑紧密结合,为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推广经验、树立典型、交流感情的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教育 | 浙江 | 搜狐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