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金牌教练肯定是技术最好态度最好的

  金牌教练教你学车

  读者朋友,杭报快乐派对是一个读者互动的平台,我们欢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杭报的市民。看杭报是件轻松的事,是件有收获的事,我们为你寻找快乐、寻找实惠,你只要关注版面。

  杭报快乐派对同时也是一个推广平台。

如果你有什么新景点、新玩法、新商品、新服务,想告诉更多的市民,我们愿意帮你一起吆喝;如果你有什么好点子,或是想以企业名义参与、冠名某场招待会,我们也乐意为你操办。杭报快乐派对推广电话:85109999,长期有效。

  本次派对感谢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的支持。

  记者 胡竹林

  “原本就想学开车了,这次快乐派对组织‘金牌教练’来教我们学车,这样的好机会,我们怎会错过……”

  本季“快乐派对”发出邀请函后,热线的火爆程度超出我们的想像——上百名读者前来报名,大家都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冲着“金牌教练”来的。

  替孩子报名的家长多

  有10多位读者都是家长代替报名的。

  贺小姐的妈妈打来热线说,女儿最近刚跟我们商量,想过年后学开车。看到报纸,我想也不用等过年了,机会难得,报了名再说,看看能不能“中签”。

  叶先生的儿子目前在读研究生,放寒假,正好有时间学车。老爸一早看到报纸,马上就替他报了名。

  拖啊拖,怕学不好被教练骂

  “想想开车其实应该不难,但报名这件事,我已是一拖再拖好几个月了。”程女士说,家里去年买了车,一直是老公在开,平常他出差,车子就会空下来。“去接孩子的时候只能坐公交车或者打的,碰上个下雨天,真是懊恼:自己怎么就不把车学好呢?”

  为什么会拖?“一来不知道选什么驾校好,二来担心学不好,会被教练骂,三是怕考试过不了关。”因为听到身边不少学出来的朋友说,如果学不好,教练脸色会很差的,碰上有脾气的还会骂得很凶——这让程女士有了心结:学好呢,还是再拖拖?

  快乐派对登出当天,程女士的老公看到报纸,跟她说,这下你得去“冲冲”看了。“金牌教练”是技术最棒的,在教学态度上也应该是和蔼、温和的那种,不然不会上榜。

  年纪最大的报名者60岁

  打电话报名的读者中,年纪最大的是方女士,60岁,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她想学自动挡。“子女都在国外,我和老头子都不会开车,现在有条件了,也想圆一下开车梦,生活上、工作上都会方便点。”

  方女士说,在她这个年纪,想开车的人有不少,但真正去学的还不多,毕竟在学车的领悟能力上可能不如年轻人。“不过,这次有了‘十佳教练’来教车,机会很难得。以后买车肯定是买自动挡的,所以这次想学的也是自动挡驾照。”

  40多岁的读者也有很多,其中48岁的吴女士已经通过理论考,希望教练能带她上车。

  报名读者中八成是女性

  整理时发现,报名读者中8成是女性。记者打了好几个反馈电话做了解,发现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心理——怕学不好,被教练骂,以至于很多人都想学却又没去学。

  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这次的“十佳教练”评选,除了教练技术、学生考试成功率等多方面考核外,教学态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这次活动,金牌教练肯定会让学员们享受到VIP的标准,这种服务态度也正是管理部门要向杭州的所有教练推广的。

  没被选上的不要失望 还有机会

  沈先生打电话提意见:希望派对以后的活动搞得再大一点,这次名额少了点。

  对这个问题,这里想跟沈先生及其他读者说声抱歉。为方便起见,本次活动我们邀请的是位于杭州市区的3位上榜教练来教大家学车,而学员一次性又不能过多,否则会影响教学质量。所以在众多报名读者中,我们只能选取其中的12位来参加。

  没被选上的报名读者也不要失望,我们会把你们的名单按照住址区域发给相对离得较近的“金牌教练”手中,他们会跟你们联系。

  这两天,被选中的读者将会接到电话通知,请作好学车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