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安徽崛起

  本报讯(记者李跃波吴晓征吴林红)1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詹夏来、王秀芳分别到各自所在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王金山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了发言。

  詹夏来代表在参加芜湖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目标切实,措施有力。

我们要结合芜湖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交通枢纽优势,继续做强做大支柱产业,加大自主创新、全民创业和招商引资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形成产业发展的优势;继续落实统筹城乡发展的多项措施,提高组团式发展水平,形成市域一体化发展优势;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制度优势;继续加大社会事业建设,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形成社会环境的优势;继续弘扬创新文化、和谐文化、廉政文化,构建具有芜湖特色的价值体系,形成先进文化的优势,努力使芜湖经济社会长期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为全省加速崛起多做贡献。

  王秀芳在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反映出本届政府几年来巨大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纵向比有了较大突破,在中部省份中也发展较快,取得了“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报告对2007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保持了发展的连续性,关键是抓好落实。我们要积极贯彻宏观调控政策,大力推进工业强省,全面启动新农村建设,加快东向发展,加快推进实施“861”行动计划,努力发展社会事业,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更加关注民生,注重维护好弱势群体的利益,把群众的疾苦切切实实地放在心中,这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也是我们不断提高执政能力的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秀芳 | 詹夏来 | 芜湖 | 发展邓州 | 社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