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接受CNN专访 声称希望重新定义“领土”

  美国专栏作家“修理”陈水扁

  陈水扁接受CNN专访:妄图重新定义“领土”

  著名的美国专栏作家TOM Plate日前写了一篇文章狠狠修理了陈水扁,转述了陈水扁最近“过境”洛杉矶时,在饭店竟找了他与其他人聊天,席间陈水扁发言让他们感觉十分唐突,也十分不得体,TOM Plate的文章把陈水扁当日的不当发言全都爆料,还加了很多脚注。

据TOM Plate的评论,陈水扁变形成了一只“政治昆虫”。

  “陈水扁”

  成英文媒体笑柄

  陈水扁在美国专栏作家的笔下,成了卡夫卡小说“蜕变”中的那个自我卑贱化的主角,从人变虫,TOM Plate还更进一步让陈水扁从“政治昆虫”变成“暴怒的蝎子”再变成“吐丝的蜘蛛”。

  TOM Plate转述,陈水扁偏激非理性地攻击台湾媒体、“司法”。陈水扁指控台湾媒体“假造民调”。TOM Plate的英文文章在网络上流传很快,“陈水扁”三个字已经在英文媒体世界中成了笑柄。

  CNN专访

  扁又提完成“修宪”

  国台办把2007年定义为“台独”关键年,高度警惕陈水扁在今年完成“修宪”达到“法理台独”。而陈水扁23日晚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CNN专访时声称,他希望重新定义台湾“领土疆界”,还有要在2008年卸任前完成“修宪”。

  大陆对此却早有预见,陈水扁的妄动将撞个头破血流。

  申请书

  扁正式提出“释宪”

  台湾“总统府公共事务室”25日表示,“总统府副秘书长”卓荣泰上午11时30分代表陈水扁,到“司法院”递送针对“宪法五十二条”适用疑义,提出“释宪”申请书,要求暂停机要费案的审判,外界认为,陈水扁提“释宪”就是想拖延机要费案的审判时间。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