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春运服务计划

  国航:春运期间加班131班

  国航杭州营业部尉国阳播报:今年国航春运计划已经排定,春运期间国航共加班131班,加班方向主要集中在成都、昆明、西安、武汉、哈尔滨、广州、三亚、重庆以及香港等城市和地区。

  其中,从2月8日至2月16日和2月25日至3月8日,国航将每天增加1班从杭州出发至成都的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A1745/46。

  2月7日至2月16日和2月25日至3月7日,每天增加1班杭州至武汉的航班,航班号为1777/78。

  2月8日至2月16日,每天增加1班从杭州至重庆的航班,航班号为CA1757/58。

  此外,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国航还将增加12个班次的杭州至香港来回航班,各8个班次的杭州-哈尔滨、杭州-昆明的来回航班、6个班次的杭州-三亚-广州-杭州的航班,2个班次的杭州-西安的航班。

  公交:今起开通民工、学生临时专线

  杭州市公交集团祝荣强播报:为解决广大学生、民工由民工住宿地、高教园区春节返乡交通不太方便的问题,从今天起,公交集团将先后开通7条民工、学生临时专线:

  1、浙大紫金港校区至城站火车站

  60分钟一班。首末班时间为6:00—18:30。营运日期为1月27日至1月29日,2月8日至2月9日。

  2、滨文中心站至城站火车站

  首末班时间为7:00—16:00。营运日期为1月26日至1月29日。

  3、滨文中心站至长途汽车西站

  60分钟一班,首末班时间为7:00—16:00。营运日期为1月26日至1月29日。

  4、下沙高教东区至汽车南站

  60分钟一班,首末班时间为8:30—15:00。营运日期为1月26日至1月29日。

  5、小和山高教园区(石马)至长途汽车西站

  60分钟一班,首末班时间为7:00—16:00。营运日期为1月28日至1月31日。

  6、笕桥至汽车南站专线

  15分钟一班,首末班时间为7:00—12:00。营运日期为2月10日至2月14日。

  7、下沙十二号大街十一号路口至火车东站专线

  80分钟一班,首末班时间为8:00—15:00。营运日期为2月10日至2月14日。

  气象:新增春运天气服务专报

  杭州市气象局木美丽播报:市气象局将在2月上旬到3月中旬的春运期间,制作春运天气服务专报,主要包含一周天气形势分析与预测、七天逐日滚动天气预报等,并对出现的重大、灾害性天气加强监测和预报,通过杭州气象影视节目、96121咨询电话和杭州气象网站等发布预报信息。

  在常规预报服务基础上,气象局还会对杭州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能见度、灾害性天气作出预测和预报,并发布未来3小时的天气展望预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杭州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