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恒大地产集团获4亿美元注资

  成为国内民营企业最大的境外私募,引入美林、德意志银行、淡马锡三大国际战略投资者

  日前,记者从国际资本市场了解到,恒大地产集团已成功引入美林(MerrillLynch&CO.)、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淡马锡(TemasekHoldings)等三大国际战略投资者,共筹集资金4亿美元,恒大合计出让了仅8%左右的股份。

  据记者了解,此次恒大地产集团成功筹资是迄今为止国内民营企业最大的境外私募。据了解,该集团已先后进入全国10余个城市,拥有30多个大型地产项目。业内人士据此估算,恒大地产集团土地储备现已超过千万平方米。恒大地产集团目前已进入成都市场,在成都的各大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中,无论是在项目的面积还是市场影响力上,都将是轰动性的。有关各项目的细节预计在不久就会浮出水面。

  国际机构严格考察

  据悉,此次成为恒大地产集团战略投资者的三家境外投资机构均是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在投资业务、证券交易业务、资产管理以及私人理财等领域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在参股恒大地产集团前,这三家境外投资机构曾聘请国际顶尖的中介团队,对恒大从成立之初到目前的经营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审查。在经过近半年的调查后,最终,恒大地产集团的资产结构、管理团队、经营模式、企业文化、远景战略和盈利预期均获得了这三家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的认可。

  恒大发展快速稳健

  对于恒大地产集团此次成功筹资4亿美元,业界普遍认为,该集团在珠三角地区运营已相当成功,在全国的布点也取得突破。预计在这次成功引入三大国际战略投资者后,该集团将继续采用其一直推崇的快速稳健发展模式,加速推进在全国发展的战略。

  新闻背景

  恒大地产集团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已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十强房地产企业。目前,该集团已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甲级资质的工程监理公司、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公司、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在北京、广州、天津、上海、沈阳、武汉、昆明、成都、重庆、南京等主要城市拥有金碧花园、金碧华府、恒大华府、恒大金碧天下等“恒大·金碧”系列项目50多个,先后获得“中国名盘”、“中国房地产成功开发典范”等30多项国家级殊荣。

  恒大地产集团目前正致力于企业网络化管理升级,建立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人力资源配备系统、市场研究与产品定位系统、营销网络系统、物业服务系统等,将形成全国统一的、现代化的、高标准、高规范的营运体系。恒大的全国项目建设将遵循打造绿色人居环境的城市运营理念,依托专业团队的建筑优势,引入世界一流建筑标准,导入国际物业服务理念,首度采用美国标准管理模式,力争成为各城市的首席品质大盘,领秀高尚人居。

  早报记者谢天骄谭昌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