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维投放19款新“国标”数字电视

  彩电巨头创维集团前晚在总部深圳发布了全系列共19款符合“国标”的数字电视产品,以抢占2007年新国标推广后产生出来的电视机增量市场。

  除了以往大的彩电外,创维还推出了多款手持的无线小屏幕液晶电视,以满足细分市场人群的需求。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获悉,创维集团宣布耗资10亿元动工兴建2年的位于深圳石岩镇的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预计改生产基地各类电子产品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000万,为亚洲最大。投入使用后,也彻底解决了创维集团原来平板电视产能不足的问题。

  创维数码(0751.HK)CEO张学斌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6年创维的彩电业务在国内市场表现不错,业绩也是可期的。张学斌表示目前股票市场彩电类上市公司的股价不高,主要原因产业还没有找到平板电视合适的盈利模式,投资者对此有点担心,但是他相信2007年创维的平板电视仍然会保持适当的利润下销量出现快速增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斌 | 创维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