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正副总统一起郁闷(组图)

死不放手

亲了一口

  虽然美国总统布什“低声下气”恳请国会放行对伊拉克新战略,并在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后忍受了“性骚扰”,但第二天,国会参议院就毫不给他面子,通过了反对增兵的决议。与此同时,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王牌主持人沃尔夫·布里策在与副总统切尼的对话中连“刺”三刀,让切尼当场发飙。

  当头一棍

  向伊增兵计划被否决

  在布什23日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的第二天就通过反对总统政策的决议,在美国历史上几乎“没有先例”。


  这一议案由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约瑟夫·拜登牵头提出。决议明确指出,布什向伊拉克增派2.15万美军士兵的计划“不符合美国国家利益”。

  决议要求布什考虑将伊拉克国内安全职责,以及平息教派冲突的任务交给伊拉克政府与伊安全部队。这一决议并不具有强制性,但民主党方面说,决议只是一系列措施的第一步,在反对增兵上,他们不会只给布什开“空头支票”。

  拜登说,增兵大约需要5个月时间,在这期间布什如果不改变政策,民主党就会“利用宪法,有效地制约总统”。

  除民主党反对增兵外,一向忠实于布什的共和党也有不少参议员“变节”,投向反对增兵的阵营。拜登议案的联名提出者中就有两名共和党参议员,而且已经获得其他至少8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支持。

  缠绵一爪

  面对龙爪手 一吻换自由

  从美国的新闻网站到《纽约时报》的博客,从网络视频到评论,共和党女议员米歇尔·巴克曼对布什30秒钟的缠绵一爪,让她彻底出了名。当这段视频传上互联网后,在短短几小时中竟引来了40万人次的点击率。

  23日晚,布什在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后,和许多国会议员见了面,不断拥抱、握手或签名。巴克曼显然是布什的超级“粉丝”,她好不容易挤到布什身边后,先让布什在她的本子上连签了两次名,然后亲热地将右手搭在布什的右肩上,再也舍不得放下来。其间布什不住地和其他议员握手或接吻,但巴克曼的那只手,始终像膏药一样地粘在他的肩膀上,让布什大为尴尬。

  过了大约30秒钟,布什只好歪过身子,献上脸颊,让巴克曼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下。巴克曼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搂在布什肩膀上的“龙爪手”,让布什获得了自由。

  我想巴克曼一定认为布什总统非常性感,尤其是他的步态。可是布什已经结婚了,巴克曼也是有夫之妇。巴克曼的举止显然非常令人尴尬和惊讶,不符合一个女议员的身份。——《明星论坛报》

  巴克曼是国会中的新成员,来到国会还不到三周。能够站在美国国会的地面上,能够站在美国总统的身边,让她感到非常地荣幸。试问有多少人能有机会站在美国总统的身边?对国会议员们来说,站在走廊上和总统握手、亲吻、请总统签名,不过是司空见惯的平常事情。——巴克曼的发言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切尼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