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芜湖街头近百出租车司机围堵劫匪

  3名外地小青年流窜到芜湖后合伙抢劫,芜湖警方接到报警后,在近百位出租车司机的“围追堵截”协助下,将其中两人抓获,这是24日凌晨发生在芜湖街头夜幕中的一幕。

  1月24日凌晨2时左右,芜湖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在该市北门附近被3个小青年拦下。

3人上车后让周师傅开车送他们去江边一家宾馆。当出租车行驶到该市吉和南路附近一条小巷子里时,坐在车后的一个小青年突然掏出一把大刀架在周师傅脖子上,让周师傅掏钱。冷静的周师傅对抢劫的小青年说:“我刚出车,只有几十元钱,你们拿去。”3名青年在搜走周师傅80元钱后,威胁周师傅不许报案,然后逃走。

  周师傅见3名小青年消失在夜幕中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分析,3名劫匪没有抢到多少财物,有可能会再次作案,于是上路巡查。其间,一位出租车司机对民警说,曾有3个小青年乘坐一辆出租车去了芜湖火车站。

  民警根据这名司机提供的情况,迅速向火车站赶去,同时向在火车站附近等客的出租车司机通报了嫌疑人的情况,让他们协助查找。

  近百名出租车司机听说了周师傅的遭遇后,纷纷加入到了追捕犯罪嫌疑人的行列中。他们相互通报了3名抢劫嫌疑人的特征,配合警察抓捕。

  很快,一名司机向警方通报,有3名小青年上了一辆出租车,正驶往市区。民警立即向可疑人乘坐的出租车追去,上百名司机主动将车开到附近的各个路口,围堵嫌疑人。半个小时后,民警将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两人交代了当天凌晨在江边抢劫出租车司机周某的犯罪事实。(孙芮)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芜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